好时光和一场梦 | 本质话唠


一期一会锁了。不是弃坑,是回看以前的东西发现缺漏的太多,索性从头改过,写完了会放完整txt上来。


三次元太忙啦,习惯潜水,晚点再见。

关于

[千源]不可说

(终于)修补完了全文,放上来存个档!抱歉占了tag。

上篇是非常符合意思的贺文,但下篇是去年末写的,现在回看好像是裹了点我那时候的丧气,明明很甜的历史我也能写的这么平淡orz(反正都改完啦 随它去x


很素,现实向,有bug,HE,流水账风


不可说(上)

不可说(下)

全文txt下载(密码4nqe)



发布之后发现正巧撞上了小爱豆发两千万粉丝福利,那就拿这首歌做bgm吧:

分享  샘김 的歌曲《SEATTLE》https://t.cn/RI3uVkr(分享自@虾米音乐)

 





补充一点细节碎片:

起这名字也不完全是因为故事情节,还因为我一直觉得“不可说”这个词很适合描述JR的关系——14,15年的时候是黏黏糊糊的不可说,现在是平淡稳定的不可说。因为两个人都是不太会外露感情的人,所以碰在一起时自然而然产生的化学反应才最动人(此处可以列举N个偷笑N个撒娇N个拉手);

我竟然还圆回来一点上部的梗,欣慰;

很想写出“虽然我们已经从热恋期转入老夫老妻模式了但你对我来说一直是与众不同的”这样的情节,于是每个时间点的事情都舍弃不了,最后就成了一篇流水账……大概就是最后说的那个意思:

“……这是他们从日日夜夜累积起的感情里产生的一种默契。易烊千玺一时半会找不到一个适合的词去概括,可他清楚得很,那是联系着他和王源的那根绳子,已经在心底长了根,慢慢筑成一堵结实的墙。纷乱的情绪如爬山虎般蔓延缠绕在上,不用两边拉着也不会断。

所以当他们的物理距离再次回到千里之外的时候,他已经不再惧怕路途遥远,也不用去想王源是不是还站在那儿。”

就像他们现在这样,就很好。

评论(2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吉日兮辰良 | Powered by LOFTER